在月光下跳舞的女孩,仍舞著。

不去打擾,也無法打擾。
這樣的幽靜,其實我覺得很自在。

ㄧ個人沒什麼不好的,你說是吧?呵呵,我輕笑著。說著不知道誰可以認同的邏輯,很輕鬆、很寬闊,這樣的心情很藍天,也很大海。


最近,
小小的改變,看見了不只是希望,樂觀的心情有如顯微鏡般,一再再地驚嘆微美的細節。


只是想要,於是追尋,比起需要更有動力。
我知道,我想要抓住什麼,什麼是目前不需要的,我會理性地捨棄。


我到底想說什麼?
我只是闡述我的想法而已。
沒啥,純分享吧。
最近我的確有點小改變,燙成捲毛的!呵呵
感覺我可以變得更浪漫!

很開心完成一件自己內心期待以久的嚮往!
很酷!也真的很美好!
感謝主啊!

哈雷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