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人群中迷路了。

恐懼與害怕,使我灰心。

絕望要怎麼避免?
其實是失望的百分比
高跌的問題!

曾經跟自己說過。
未來為啥這麼讓我們期待?
因為那不確定的美
那令我們走得膽怯的不穩定性,卻在成就之後
就像是嘗到禁果般,會這麼一次次再次地嚮往。
再次沉迷。

因為是未來。
因為,
深信劇本是自己寫的。
即使如朋友說的,尤其是主角是自己的那ㄧ本特別難下手、著墨。

仍有放手一博的希望在其中。攪和。

只是...
當我迷失的時候。
就等著被時間淘汰的時候吧!

在大家有目的地的海中。
我沉默了。
我沉沒了。
吐不出有生氣的泡泡。
只是無力張著大嘴,一吸一吐,竟是這麼例行公事。

得了吧。

就承認自己的逞強是沒有作用的。
就承認是無用的。自己忙不來的。
就承認,背負這麼多,
只是等著沉沒的一天。

等著自己開口拒絕的那一天。
就沉默地任命的忙碌吧。

只是...
這樣好嗎?
在哀怨下去,是傷了誰?

要笨死之前,可別連累到別人呀。

真是胡言亂語的一篇。
我想潛水。
我想低調。
我想自私。
即使我知道我已經是個自私鬼了。
卻還是讓我默默地做自私的自己吧。

想,不掙脫重量,就是沉沒了吧。
深海的藍,
有點太黑暗。

冬天來了。
我也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