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想到我真的又有一種"我要被鬼抓走"的感覺。

為啥會這樣哩?

啥是被鬼抓走了!?
就是...


我很窮很窮的意思啦!= =+

不是有句台語說:“窮到要被鬼抓走”(請自己用台語說一遍!)

恩..

雖然不見得是自己的錢花很兇啦。
好吧也許真的有一點吧。

衣服、褲子、內衣、雜物、伙食費、出去玩、大迎新等。
其實我已經都是用自己的打工錢在支付了。
當然,吃飯錢還是多多少少會拿一下拔拔給的。
只是...大多數都是自己去出的。
而且還會忘記我拔會匯錢給我當伙食費的事情。


但...
也因此。
會不小心花掉該存起來的錢。

這一陣子。
我很認真地又開始在思索我的未來出路。

研究所?
還是唸不同的大學科系?
工作?
出國?

不管是哪一種。
很簡單。
就是要開始養活自己了。


於是又有一種『哀~我又要被鬼抓走了。』

而且還是茫然。


白席八八跟我說,還有助學貸款呀!
恩..我想我應該可以申請了吧!以我自己的名義。

那研究所?
....

又另一個問題了!
到底是要念哪一領域的?
我可以唸得很開心?那以後的工作出路呢?不見得會有。
念研究性質方面的?我現在仍不確定我到底是不適合這樣的環境,和接受未來的類似工作環境。

到底是該先考慮工作在去唸相關性質的研究所呢?
還是就很直爽地唸了自己有興趣的研究所!?走一步算一步?



其實我好像不只是窮得會被鬼抓走了。
更是半調子到會被鬼唾棄了吧!?

完全喪失很多能力。
還是會有種小小遺憾的感覺。

或許....

接下來的路。

我無法花錢去伸展我的興趣了。


一種無奈。
又是一種疲憊感。


最近我很沒勁說。
真的...

未來?
我到底可以做到多少?
發揮多少的自己?

可以讓自己怎樣維持平衡下去呢?

我只知道我的計畫又被打亂了。
好錯愕。
也有點挫敗。

想...就這樣被鬼抓走也不錯呀= =+

真的小小慘灰呀!

我想我要努力想:總會有辦法的!




喵...真不想要被鬼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