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多說話。

不如多說點好話。

恩...

其實我不知道要說啥。

現在的心情是五味雜陳。

想念。懷念。
感覺。不對勁。沒衝勁。
想開心。想...

昨日知道我爸重灌電腦,不小心又將我的資料檔案等東西給覆蓋掉時。

我只是喔的一聲。
沒以前那種...非常反應的生氣或是想要尖叫。

反而有一種...
"啥!又來了~"
很無奈。

或許只能怪自己沒有備份的下場吧。

完全沒有生氣的人。

想企圖尋點陽光。

真的有點糟糕吧。
突然絕得。

越來越懶得說話了。
或許多說也沒有意義了。
怎麼會?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嗎?

呵...

很想說:
一個人的時候,會感到寂寞。
兩個人的時候,至少還有你在身邊。

只是現在已經不懂了。

我是個懦夫吧。
無可救藥。

哈別問我。看看就好。
現在太早回家,會被Annie傳染。
開始喜歡擦乳液!
喜歡敷面膜!

喵我喜歡愜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