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樣式,他稱為:"生命的長河"
只是..不要來問我..那個男的是誰?= ="
(OS我不認識他好嘛..只是因為...看下去就知道了!)

=======================================

生命。
很像河。
每個人都是。

從源頭開始誕生,大家喜悅的慶生、祝福、讚美。
之後的奔走,小溪到小川流、變成大河走過很多的階段。

朋友似甘霖般支持著走向。
家人有著溫泉的水流,暖了自己的心與手腳。


脾氣跟著大小石頭磨得圓且滑順。
本事也在成長中壯大!

最後也投入了大海這社會中。

潮汐捲來退去,帶走許多時光。
悲傷的也退潮了,快樂和幸福也會跟著漲潮了。
人生有如隱地說的:是否在等著自己人生的漲潮日?

望著。
白浪將聲音放入了貝殼。讓他吟唱著,我們的熱情夏天,與冬天思念的心情。
點點滴滴像粼粼波光,隨著希望閃耀著。
感動,跟著此時的美麗,直到海枯石爛。


其實...
生命的長河當然不是我所寫的那樣的意思。
只是..
突然我想要這樣寫了一下。

或許以後再補述到吧。
只是如果要我解釋..還真是難呀!
真的是有點"只能意會而不能言詞"呀。


怎麼我會這樣想呢?

其實還滿簡單的。

感覺得出來,我之前那一篇總是會有事情發生才會這樣寫的吧。

我只是又深深地體會到了。
什麼是生離死別。
我又感受到了。

我的平凡的願望:
大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就好。

只是..
又有一種:
是我太理智了嗎?
還是因為我太懂那種悲傷的感覺了?...

哭..
只是一種慢慢累積的悲傷所導致的。
而不是聽到的當下,直接炸出來的哀傷。


只是..
我可以預想著。
若我看到我媽哭了。
那我也會淚流不止吧。

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痛在心理面。


又是一次親人的離別。
很親很親的那一種。

從去年一次,今年又一次。

雖然..的確是時間到了,命是留也留不住的。
只是..
還是會有情感上的難受。

不過也多虧了今天有去白沙屯!^^
真的有點讓我放鬆心情到!

大家有點瘋狂。
有點搞笑。
有點愜意。
有點窩心。

哈哈..也是有種,今年的夏天,因為你們,我有了很多很多的相片XD

但我想:這個夏天,我會回味無窮吧!
真的很讚!
去了墾丁、去了薰衣草、去了很多次的逢甲、去殺了很多價、去考了中餐檢定、去白沙屯...等。



還有快速,藉由大家、學弟妹的幫忙,使大迎新海報很快速的完成!而且是非常地漂亮!真的很有成就感!^^

據說明天還要去爬山唷XD
真的是有夠棒的!
我喜歡!^^


好感動!
有這群很棒很棒的死黨們!
好愛你們唷!^^



而生命的長河。
到底是多少的深度?
到底是多少的寬度?
到底是多少的厚度?

呵呵真的是自己要去努力去充實自己的生活就可以知道了!

我想我也不用在多說明,當時我在白沙屯的海邊,任由海水的沖刷,在金黃色又帶著火紅的夕陽下,我所祈禱的事情了吧。

很讓我們覺得很燃燒的夕陽!
感覺就是青春!XD



只是...
害我想要感傷一下!XD

今日的夕陽跟明日、昨天的都是不一樣的。
即使是同一個太陽,感覺卻是不同的。
即使是同一個畫面,心情卻是不同的。
所以..
今天的夕陽跟未來的是不同的。

可以理解嗎?

此時的感動,只能努力用相機去補抓那美麗的一刻,卻不會是全部的回憶。

下海了,夕陽下海了。
那是一種別離了。
而且是一種回不去的別離。

於是我沒有說再見,我只說:要好好的走!


喵...

我想我的禱告,主是會誠心誠意地聆聽的。


呵呵..抱歉。
突然變得很沉重= ="

不過呀!還好有去海邊啦!
心情真的又有寬闊的感覺!

有種又放開了,很多有的沒的不必要的擔心的煩惱。
即使有點逃避一下現實也好。
我的心有休息到!

真的很不錯唷!

哈哈...等我收到相片。
我在好好講述這一天的發生吧!

拉拉拉...
我累了。晚安啦^^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