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
名符其實的中國情人節!

牛郎會織女囉!= =+

不過現在的牛郎,據說服務態度很好,但..價錢很高@@||(OS..我說到哪去了><")


昨天晚上,一群諮商的朋友約今天中午吃個午餐聚會。
可惜,兩位大美女都沒空呀!
(對就是說你們啦><"..碧跟霸告><")
(就不知道大家有多想你們吼~~!)

然後我跟馬來摩、JOY、明儒在雅米一起用餐!
哈哈..不過真是歹勢囉!XD我竟然又按掉鬧鐘了= =",於是我成了最晩到的人:P。

之後大家邊吃邊聊!
真的聊很久!感覺好愉快唷!
真好>///<!
(OS也避開了閃光彈!XD)

到了兩點半左右散會!
只是,我跟馬來摩還繼續去晃晃?!
他跟著我到我店裡面看漫畫呵呵呵!

當然,阿姨還是會問問囉!
我說那是我的大學同學啦!XD
(OS也是我的大姐喔= =+)

接著,看完好多本漫畫後,我只能說:大姐你看書好快唷!= =+
我們也去用了晚餐呵呵呵!

期間,我一值再想情人節、七夕,真的要送月啥嘛?
想到龍星跟我說:“有準備總會覺得有用心呀!感覺有在乎到呀!”
只是...想到我們竟然可以整整七天都沒連絡!
我沒打給他,他也沒打給我!
他在電話中也是啥都不跟我說,搞點小失蹤、跟小小神秘感。

只是,我仍然認為他不是這麼多情浪漫,應該還是很木頭吧。
給驚喜的可能性根本低到我不會這麼期待呀!><"

雖然之前跟石頭哥說了一點我們這陣子的事情,但石頭哥的反應是:
“情人節嘛!正常的!或許想給點什麼,就好好期待吧!”
一度我很HIGH!真的有點小小興奮!

可仍有矛盾的鬱悶,龍星覺得的想法跟我的悶的事情是一樣的:
就怕期待的事情沒有發生!

我想了很久。
要送啥?

最後去了嘴笑鼻,想說寫張卡片吧!
馬來摩也陪我一起去了!

哈!果然一中很多閃光彈!
越接近一中的路上也是越多地雷!

縱使我有情人,但不在身邊,看到閃光彈的反應,其實我覺得不比單身的酸醋更少!反而更多吧!尤其當不能陪你,也不會說點體面話的時候。><"

而我跟馬來摩,真像是煙霧彈呀!哈哈哈~~
至少可以避免閃光太刺眼= =+
還有個武器可以幫忙我們!XD

決定到了小麥,把卡片寫好!
馬來摩很體貼地幫拔拔買了卡片,寫情人節卡片送給媽媽!還說留下一半的空白讓給霸霸寫!>///<
真好!呵呵呵..
我想如果我是他媽媽一定會很感動的!有個小小浪漫又體貼的小孩(兒子)!

另外,我還看到馬來摩的另一面!

哈哈!果然是喜歡的人,才會使你臉紅呀!>///<
不用害臊!XD
因為我也會呀!>///<

跟馬來摩分開,把小小的卡片拿到月家。
果然!

恩..我想既然都已經十點多了。月沒打過來,應該還是如我所想的一樣吧。

房間裡面只有他的香味...其他啥都沒更動過。
連他週末有沒有偷偷溜回來拿東西的可能性,我都覺得沒有。

呵呵小小的失望。
聞到香味,只是覺得:哇~好久沒聞到了哈哈哈...我好像狗狗唷喵~:P..好想念唷!也好懷念唷!

真的睽違好久了...
他還是沒出現。

喔!真是可惜!大家的猜測都落空了!
只是,今天至少有很多朋友陪我了呀!^^"


下了樓後,還是忍不住打給他,坐在機車上頭的我興奮地像個小孩!= =+

很開心你接了電話!
很開心我們又打鬧了一會!
很開心我們聊了一下!

似乎久久打一次是很好的!
(是這樣嗎?我小不安。)
在氣氛上,我總覺得你接到我的電話是喜悅的!或許這樣就足夠了!


然後,幫味全借了漫畫,討論一下墾丁民宿的事情。
到了漫畫店。

阿姨說:“耶~我想到你今天為啥不上班了?”
呵呵呵~~我只是笑笑笑~。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呵難怪你不上班!去約會了唷?”
『沒有耶!我今天跟朋友出去了一整天!呵呵..』
“喔?他怎麼沒找你出去?”
『因為他人在台北實習呀!』
“感覺很久沒見到你男朋友了!”
我也只是笑笑笑..是呀!好久不見他了呀!
“你真是交了一個很沒有情調的男朋友唷!”阿姨輕輕地說。
我也輕輕地笑。

是呀!很沒有情調。不可否認= ="

只是...

之後。
到家。
忍不住又撥了通電話給他...

而這次。
他頭一次在我沉默的時候掛了電話。
頭一次我沒跟他說掰。
只是沉默。

在流淚。



我們依舊在某些觀念上無法很協調。
他只是跟我說:“我不跟你辯。我不跟你辯。”

是呀!
我跟他提說..
“恩..我們幾乎整整七天都不沒連絡。你不會覺得很怪嗎?”
他覺得不會呀!很好。
“那..可是..我都沒打給你,四五天都沒連絡,那你就不會想要打給我嘛?”
『為啥我要打給你?』他直直地答。
“因為我會想你呀!”
『想就想呀!幹嘛要打?』
“因為..我會想聽到你的聲音呀!”
『就在腦海裡面想像我的聲音呀!就不用打了呀!』
“喔~可是那不一樣呀!”
『哪裡不一樣?我覺得都一樣呀!』
“在腦海裡面想的,跟跟你講電話是不一樣的!”我堅持。
畢竟...我腦海裡希望他講的話..當然會希望他真的親口說呀!哪會一樣呀?!

『我覺得一樣呀!』
“我就覺得不一樣!”
於是僵持不下。

我悄悄流淚。沉默了一下。
然後用點哭音說:“你都啥都不說,我又不知道你到底在想啥,而且我真的想要關心你嘛,問你你又不說..”

他也認真了。
『可是真的就沒啥好說的呀!就那樣呀!』
“那..就算是三四天講一次電話也不會怎樣呀..而且如果你真的在忙的話也沒關係...可是我打給你你都會接呀..你就不能自己抽空打給我嘛?”
『不要』
“為什麼?你可以問候我啊!還是關心我一下也好!”
『不要』
“那..”(其實我已經想不到...。)
“可是我真的覺得..七天!一個禮拜不聯絡真的很誇張!你不會覺得嗎?”
『不會呀!我覺得這樣很好呀!』一樣的回答。
“你不會想我嗎?”
『不會』
“不會想說要關心我一下嗎?”
『不會』
“喔...可是很久不聯絡,我覺得真的很奇怪。”
『你才奇怪,哪裡奇怪了?』
“感覺...好陌生..。感覺..交往卻不聯絡好奇怪..好像...”→我有點忘記我那時的說法了..意思就是:在交往了不聯絡好奇怪!好像...恩..

或許,也沒人真的懂到底交往該幹嘛。
但不聯絡..真的可以算是交往嗎?我不知道...
只是好奇怪...

我知道..常膩在一起的情侶並不代表感情好;不常在一起的情侶也不代表感情不好。
那...真的是我太不成熟?


“不會奇怪呀!”
於是..我又跟他吵了..總覺得三四天聯絡一次很好呀!但他不覺得。
而...最後是以他說:我不跟你辯。兩句話。做結論。
好討厭。我又哭了。

沉默了一陣子..總覺得電話那頭怪怪的。
他隔幾秒鐘問一次:你說話呀!

我是個只要哭就會說不出話來的人。他也知道。
但我想他不知道..他的話傷我。所以我的沉默就來了。

我還在心裡想說:他敢掛我電話就完了!= =+
他還真的掛了。
『不說話我要掛了』
下一秒..就是嘟嘟聲。


真是一次嚴重的吵架。
到現在打網誌,我心情還是沒很好。


(啥都不想說...如果想給我意見的..可以在跟我說。)


上了MSN。有朋友敲。

“晚安,喵小姐!”
『晚安^^』
“你有去當閃光彈嗎今天?”
『恩,沒有情人』
『只當煙霧彈』
“什麼煙霧彈?”
『單身朋友的煙霧彈』
“煙霧彈的意思是什麼 我不是很懂= ="”
『恩..就是如果跟你出去。』
『那就是煙霧彈呀!』
『我不是你的情人。』
『你也不是,但看起來有個伴!』
“那我還滿常當煙霧彈的!”

呵呵...

是呀...我今天當了煙霧彈!
哈馬來我夠義氣吧!真的陪了你一天!= =+


想起當時阿姨說的:你有個很沒有情調的男友唷!
我想我是小小苦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