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考完微免,一考完就跑去月那邊跟他搶床鋪跟可愛又暖呼呼的棉被。
補眠了一個下午吧。在那邊唸了一下寄生蟲,吃過飯,趕回家沖洗要用的大頭照,和唸書。

只是唸書唸到煩了,上線吵小小滷蛋,跟她說:『滷蛋我需要妳!妳的抓題功力呀!』
真是找不到寄生蟲重點。感覺都是重點,那就沒有重點了不是嗎?
滷蛋也很妙,跟我說需要我的筆記呵呵。

恩..其實考完微免,還是發現自己明明本來寫對答案,後來又改則錯哩!
真是後悔幹嘛不相信自己的直覺哩!= ="

月就說:那就當掉吧!(嘿嘿地賊笑著)
啥米= =||
明明就....就目前來說自己的確是錯了那十分的問答題吧...再加上自己後來改錯的答案..但但但...那還不至於會被當掉吧@@||...

你你真是...
只能說最近月的口頭禪就是..那就當掉吧= =+

>_<"討厭不要詛咒我啦...嗚...你就不能幫我祈禱讓我低空飛過嘛><"


接著就這樣,明明身體還是不想通宵唸書,可是理智告訴自己,不唸不行呀!感性跟我說沒唸完睡不著= =+....

於是我就這樣又通宵了...睡不到一小時吧。考試去。
考完,還是跟昨天一樣,明明已經不常熬夜了,(至少不像大一的時候這麼誇張);身體抗議得很嚴重,頻頻乾嘔,聞到食物的反射動作卻是想吐,整個人昏沉沉,頭重腳輕,有種別人輕碰或輕推我一下,我就會慢慢倒下,抑或是被風吹得搖搖晃晃,似柳條這般柔弱。

自己也知道這樣通宵之後,一定得吃早餐!
不吃不行,要不然我這一天下來會更難受,就到二中早餐店逼自己吃點什麼也好,又跟昨天相同地吃了一大碗的玉米濃湯,也一樣遇到柯跟小碧這一對、方芳芳和球這一對。

他們和我一樣,有著考完後疲憊的神情,和努力撐著眼皮的神態。

小碧問我『你等一下要幹嗎?去月那邊嗎?』
我答:『我還要去辦事情。』
她好奇:『辦事情?』
我:『我還要到中山醫那邊,去辦點事情,有時效性的,不趕在中午去不行。』

要離開的時候,柯跟我說:『你看起來很累,還是趕快回去睡覺吧!』

真感動!有人關心我呵~
只是無奈我還是得去。

去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到底是我有興趣去忙這件事情,還是只是因為有其刻意?
到底我是在邊學邊培養興趣?怎麼搞得其實我累到,累到想逃避那奇怪的壓力?是自己給的吧?為了賭一口氣?還是...?

真的有想睡覺。真的有不能睡覺的脾氣上昂。整個人很煩躁、很衝。

去照相館拿照片,聽到只有一百塊,有點小小驚訝,比我印象中便宜;各洗了一組一吋跟兩吋的,感覺價錢沒這麼低。

接著開始了一路上騎去中山的漫長旅程。
而我不自覺提高了車速,感到昏昏欲睡,開始討厭起這遙遠的距離。
心裡想著:『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在我面前不知道我愛你,而是中國醫跟中山醫的距離。』

車速也到了自己該警惕的地步了,可是我騎到快接近七八十,我的感覺只是跟我說我只有騎四五十。我想是我想睡了,整個就是沒這麼靈敏,反應異常地遲鈍、笨重。

也知道在這樣下去,一閃神,我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幸運、無恙,還可以打網誌抱怨那距離的遠近。

恩..在中山那邊找停車位真難!跟我學校一樣,一堆車子,但沒有一大空地可以停車,尤其我又算是外校人士= =",還好有一個伯伯很好心讓我暫停十分鐘。只是..誰知道,我那時候真的有點懷念起我可愛的中國醫大了,真是小得可愛呀XD..中山醫幹嘛這麼大!大就算哩!那辦事處怎麼會是遠在最裡面= =..害我拖著疲憊不勘再奴役下去的身體狂走到裡面,想快速做完事情回家睡覺休息。
也還好,到了辦事窗口,聽到辦事人員說她們也是臨時接到通知的,所以才會這麼趕。我心裡才舒坦一點。覺得她很會說話,讓我的睡眠慾望所燃燒的怒火澆熄了一點,也覺得值得了,有幸好有去一趟的感覺。

只是,我一直有種我可能會隨時昏倒在某處,大睡特睡的。
不過都沒發生。真是神奇!也真是慶幸呀!畢竟...看下去就知道哩。
回程的路上,我比去的時候更不舒服了。大概是我快走進去辦事情的關係,又快速走出來的緣故吧,有點喘,有點想蹲在地上抱著肚子大吐,即使肚子裡面沒有東西,我依然有這念頭。
而且有體力真的到達極限的感覺,我騎車,可以騎很慢很慢,慢到跟在我後面的想抓狂;也可以很快很快,快到我以為我跟地面分離了,有隨時出意外的心理準備。

只是這都還好!
真正知道我不行了,要睡了!非睡不可!是在我可以將一部車子看到恍神到變成像兩輛車子交疊的影像,可以感受到我的眼睛想罷工!嚴重地罷工了。

我還是撐到了看到床的地方。呵呵...只是比我家遠,又去跟月搶床了...XD
還好他都要去學校唸書,要不然就是去考試。
他家的棉被暖暖的!我很喜歡!真的很奇怪但很喜歡!
而且他家通常比較熱鬧。我白天回到家都是一個人的。其實還滿無聊的。

看到月的時候,『妳趕快去睡覺了!看起來很累!』
呃...我後來看到他,就突然覺得自己其實還滿有精神的,只是...真的有這麼誇張到看得出來嗎?..照照鏡子...或許是自己的關係,沒啥感覺...XD

恩...另外,
也是在回程中,我知道我剛剛錯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在我眼前不知道我愛你,也不是中國醫跟中山醫的距離,而是,想睡覺的時候,床卻不在我旁邊的距離,真的好遙遠唷!』

我想也不是我之前所寫的半個台灣的距離,那也不是最遙遠的,當時的我一定會這麼認為。

回想起寄生蟲。
我拿到考卷的當下,真的有種..."老師,你果然生氣了!""我們果然惹毛老師了!!"...的想法在腦海中盤旋。

考卷上,我印象中只有八題吧。都是問答,而且不管怎麼答,都是要詳答,要有重點,很難掰得出來的那一種。

"怎麼會怎麼會...老師竟然考生活史="="

只是考完出來,遇到宜靜大王他們,他們說:『阿不就這樣考,要不然寄生蟲可以考啥?』

哇咧!....
後來有小小抱怨地問月。月很直接地說:我有跟你說要唸呀!一定要唸生活史唷!
....
"可是你沒說會考呀...@@""
"要不然你以為寄生蟲可以考啥?"

....嗚...人家笨嘛...你幹嘛不解釋清楚一點呀><"...
你你之前都說就唸呀!反正考哪都一樣,就念就對了。

唉...所以希望笨人有笨福。
我的寄生蟲呀...我不要被game over啦><"

考完了,只能等期末在努力了。
======================================================
晚安!
補於2006/4/21夜晚呵...想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