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是愛。
發自內心。呵!

今天過得很愉快。
昨天的感謝。

今天呢?

其實早上起床我睡得不好,還愣了很久,想說要賴在床上,可是理智跟我說..『要考試了耶!笨蛋笨蛋起床!』


『對吼...誰知道我完全忘記這件事情。』
呵呵...又是想說:真是一整個搞笑。
結束了賴在床上那一個小時的鬼混。

然後吃了拔拔做的早餐。哇哇!好愛的洋蔥炒蛋!好甜好好吃唷!呵呵...

唸書唸書..然後又不小心鬼混了+= =

呵呵。
差點中餐餓到想把微免、寄生蟲講義吃下去XD
就像大雄世界的麵包,把講義印好,吃下去就記起來了,然後就可以去考試XD

哈哈...我想我想太天馬行空了。呵..當然沒笨到真的這樣做啦:P

於是呼,下午看到"麻雀變鳳凰"。阿阿阿阿,我好想看唷!偷偷看了一下下XD

真是讓我回憶無窮!而且好興奮唷。令我...又詩情畫意了一下下,喔嘛~我的少女情懷總是"獅"呀~(OS:不是"詩"嘛?@@")

哈哈哈看到女主角就想到"獅"!呵呵...不過真的會想要浪漫一下下..喔~月,我們浪漫一下吧:P(XD)

呵呵...要去打工的時候,我竟然睡過頭哩@@"
傻眼傻眼,原來我定錯鬧鐘了!我定14:50..可是那時候已經16:30,要定16:50的鬧鐘呀!XD

害美秀打電話來。也感謝她有打來呀!下到我哩!><"

然後我在想,下雨天啊!客人很少吧(小小在心中想..)
結果...

= =+客人好多唷!
我只唸了兩隻桿菌.....阿阿阿阿阿阿><"><"><"><".....

我死了我死哩!不過讓我心情好!好!好!好!

回到家一直想大笑!看到我愛的影集!更是開心!

客人有很頑皮的,看到我再看講義,還偷偷想要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講義拿去丟掉= ="

啥米啥米>""""<...

他還很邪惡地跟我笑說:『我以為你不會注意我要把你的講義拿去丟了!』

害我傻眼結巴。
我說:『你你你你你...等我考完是在丟好不好?』
(OS...明明是在開玩笑..但我好緊張唷....XD)

然後今天在店裡,竟然遇到我好久沒碰到的朋友(?)。
呵呵..之前認識的,我一直很有種想認他當乾哥哥的人唷!呵呵..就是石頭哥哥。
我一開始還認不出來,一直有種熟悉感,我還以為他只是長得像DADA...

原來他是我認識的!呵呵..
好玩的是:世界真小!
他說他認識很多中國醫藥的人唷!
他舉出:蕭邦,護理系的。
只是他吃驚我竟然認識他!呵呵呵!

而且他還懷疑我是不是真的認識他所認識的蕭邦,還問我說蕭邦的本名。

哈哈哈哈...我剛剛好前幾天才被蕭邦罵說:你怎麼記錯我的本名哩!

XD真的很抱歉咩!
不過....呵呵...就是一種緣分啦!

西西...

一開始我跟石頭說:『阿,我想到你是石頭哥。』
他笑說:『不要叫我哥。』
『我老了,叫我伯伯了吧。』

『哈哈哈....』害我撲哧笑了出來。

回到家,看了"名模生死鬥what's next"!
我超級愛的影集!XD

Shanndi超級漂亮!呵呵我最喜歡的!

只是今天從中感到:
"對女孩體貼的男孩,可不見得都是好心唷!哈哈哈...有可能是大色狼!也有可能讓人誤會唷!"

所以千萬要小心!呵呵...

而且我突然想到:
發自內心的笑,是愛。
發自內心的關心,是愛。
發自內心的愛,讓人開心的笑,很迷人。
發自內心的愛,簡單的關懷,很感動人。

也只有發自內心的快樂,是因為愛。
愛,使我們更容易發自內心的笑。

(OS..怎麼感覺在繞口令啦@@")

呵呵....總之就是很開心的一天。

而愛,使我勇敢地說我愛你唷!~~~~~

好開心,想跟你分享,其實沒啥很特別的理由。
只是因為愛吧!
於是原來我也這麼樂觀!
可以這麼坦然!

愛使人樂觀!呵呵....
可以這麼說嗎^^?

呵..唸書唸書..大家要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