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得我自己怪怪的...

說不上來..
但想要保密的怪怪的!

到底哪裡怪?
心情?
我想不是。

雖然不安是被我預料中了!
只是...不是那種怪怪的。

我小小擔心。
不知道寫在這哩,會不會被明天出遊的夥伴們看到。
其實我私心的希望不會。
要不然...我會很內究。
我又讓人擔心哩!

當然,我也不希望我霸發現...要不然就可能去不成哩!
(身體不舒服還到處亂跑= =")

....
而我也可以猜想大家的反應
是朋友,怎能不關心!
喵.....

就就就...好咩....
我只是身體有點怪怪的...
有點反常!
不知道哪裡不對勁了!

不知道是熬夜太多天?睡眠不足?
還是身體太虛弱了?
只是整個人渾身不自然!

這陣子的早上有點反胃;而現在是..一直反胃....
這陣子的早上吃不太下早餐,容易鬧肚子痛,於是...就跑廁所。現在到還好...好險><"!

總之...我想要說的是!
請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尤其是你!
對,就是正在看我的網誌的你啦!
(OS當然不只是月要好好照顧啦!)

還是早睡早起身體好!
呵..想到震群跟我說過的話:上大學就是要學習過"正常人"的生活呀!作息就是要規律!

哈哈哈...我果然還不是"正常人"XD
好啦..我還是會努力的!
不知道你是否也在努力?
呵呵...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