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落得細緻
窗裡外都起了水霧
遠近的燈光暈黃得美了起來

忽遠忽近的車燈
像燈魚經過時揮灑的色彩

光明滅閃爍


起霧的,我的眼
跳進心頭
濃愁拉開了思緒

是否天堂也是這般景?

為何就這麼容易
生命這樣消逝
冷硬的肌膚
白皙凝在空中
不再起伏的心跳,就凍結在25歲裡


由不得你、我、他/她的耽擱
時間滴答地帶領

前進前進
即使努力回頭
只記得那些清晰的美好
用力的呼吸、用力的快樂
用力地記住
燦爛微笑


相聚的片刻
到今天仍太過鮮明
揪緊著每個人
來到這裡的意義
顯得太過用力


深刻記得
妳羨慕的我擁有的幸福
來不及說出口的祝福
妳會有的妳可以擁有的

我將眼淚藏進雨中,聽說妳愛的
於是那些日子
妳想要都會落下這麼迷人的水珠

造就每次迷濛的浪漫


也許這次的飛
對妳來說
已是奮不顧身了


留在原地轉得暈頭轉向的我們
埋怨老天爺給了太短的時間
卻給了太美的回憶

要如何用其他的滋味掩蓋?鬆開那些泛愁的眉頭


生命是輕易地放手
還是努力懷胎十個月的期待而降臨?

我沒有發愁
僅有那發寒的朦朧


閃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