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說我看起來還是很有生病的憂鬱感

我只是以為自己有好一點而有些放肆


手機沒電的這陣子
讓我覺得心情沉澱下來

有種冷靜的安心

有點不想被破壞掉的抗拒

想就用這樣的心情好好的收拾整理
然後迎接朋友到來
吃點宵夜


只是一通電話
到底是不好還是不該破壞與打擾那份寧靜呢


我瞇著想
按照計畫進行的感覺也許比較好..
該努力打掃整理到九點多
而不是匆匆地做點每件事情
但都沒有完成
然後又會感到可惜....


計畫要好好地走,
因為不僅是休息,還是一種持續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到
我所想的
我所要的
我所求的


堅持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