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預期地該回家就回家了...
如預期地出現計畫中的變化,我還在台南...

敲打著鍵盤的我
以為自己很空洞
沒想到迴盪的耳語
都是:「我想回家」


只是畢業啊!追趕著我,
一個子兒都寫不出來,
很空洞!

我無話可說!


回到家的寂靜,
一個人,連電視聲都顯得過於突兀,好似哪來的外星怪獸突然佔領我的房間大吼~宣示他的存在。
面目可憎啊!
哪是我?就是我。

心好像發霉了,最近一點雨都沒淋到...
就像靜止不動
我在死水中,就像魚缸的無波也無痕


究竟是要怎麼逃離這種腐敗?
連跟不熟的人說話我都感到心安...
到底是因為孤單在作祟?
還是因為其他外力使我覺得一個人很可怕?
亦或就是想家?

縱使這麼困惑...
就這樣放著grey's anatomy
這世界又恢復正常了!


這就是生活。
像鴨子努力往目標划去~

只能一直說加油!
希望主可以聽到,我的希望,
作完實驗,我就可以將論文生出來!

然後畢業,然後填補我的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