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人冒出來了...

但依然有些人仍消失著,這是對我而言如此這般。


有的人消失,是幸福地給我很見色忘友;也許某種程度上來說我也是如此。

有些人消失...
只是因為他/她也沒過得多快樂,卻不敢來打擾我的自在生活,
嘴上總在聯絡時跟我說他/她過得好.....
卻不然,讓我心疼不已。

有些人的消失呢..
就是忙到手忙腳亂,也沒時間跟機會跟我多說啥了,我有時候也是如此。

而我仍希望著..
所有人的消失,
是因為幸福!

是因為見色忘友,是因為你們過得好,所以不需要我的存在、我的擔憂。

但..
有事情仍可以找我的,
即使感覺很現實,我也會很現實的,哈~懂吧?!

總之,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