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po點詭異的文吧...

想要開始努力來運動,最好可以把身材也順道練一練,可惜今年無法去海邊XDD...

某人也快要退伍了!!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因為相處時間增多了而比較容易吵架?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很害怕他生氣..
這可能是個性使然吧...


關於小說..
我想了一個架構..
但有點太複雜了..
中間還夾帶著情色地帶...阿咧..我要po在哪啊= ="..
而且我不想要讓人知道這些...(掩面逃走~我會害羞!!!)
(如果我真的開始寫了..會適度地用隱喻方式點出..想看的再跟我說!!但尺度....我就不知道了= =+)
↑以上這一段為不負責任之發言!!!



對於那個po不出來的文呢..
我只能說..
離婚的家庭要面臨的..
得離婚的拔拔不好當...
得離婚的媽媽也不好當..
當離婚父母的小孩..無論跟哪一方都不好當..

但是天下父母心!!不要總是覺得要等到自己變成父母才會了解自己的父母在想啥..那也太久遠了一點吧!!!?這樣要傷父母的心多久呢?..只是天下哪有不散之宴席,就算是父母也會有這麼一天要目送自己的小孩長大,奔走他鄉、展翅高飛;就算是小孩也會這麼一天要驚覺自己的父母早已白髮蒼蒼、滿臉皺紋,自己卻還是得目送他們目送自己的前程,目送從小拉拔長大的艱辛用最大的歡愉與祝福目送著、更伴隨著自己在異鄉打拼,最終要目送自己的至親最後一程,直至淚流滿面。

所以,不管怎樣,這些離別,很痛的是活著道別,但真正的椎心的痛、刻骨銘心的一頭棒喝,我想就是那無論多大聲、無論喊多少次都無法再喚醒的生命。

我只能說我寧可好好安安穩穩地跟父母說再見,過這陣子的忙碌再回去看看他們,也很難想像他們的真正道別,我無法預料我是否承受得住。

幸福很重要,當不知道要怎麼幸福時,先學會懂得滿足,滿足就會快樂,所以知足很重要,惜福也很重要,但這些不懂沒關係,更要先懂健康,沒了健康,自然會沒了笑容,於是健康很重要,但當自己忙碌得顧不到健康時,最基本的就要想到平安很重要!平安顧到了,自然可以努力健康、努力快樂、努力知足、努力幸福。

這是我的想法...
碧敬意外總是時常發生的,注意平安,接著就可以顧及到健康,再來有了這些最基本的條件,要開心會難嗎?..

所以一起加油吧!!

仍祝大家
平安健康快樂~

之等等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