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提及的事情
亦或只是輕描淡寫地描述

簡單幾句話帶過..

並不表示我沒有傷痛


親愛的你
並不了解

縱使你覺得現階段的你感到很痛苦
而我只能淡淡地跟你說那就只是大人的事情..你多煩惱也沒有用

即使大人跟你傾訴再多
最終做決定的人是他們
正在經歷與正在解決的人也是他們
身為小孩的我們,只有支持與爭吵時選擇靠邊站,或者假裝這件事情不曾發生


請不要來跟我說年幼的我是無法理解的
更不要來跟我說當年我的父母是不會跟年幼時的我講這種事情
因為你不是我
你不是那個正在經歷與我相同經驗的人

也無法斷定這些你認為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是否真的未發生過

請不要拿你自以為是的論調來看待我的事情

我也不會跟你說一路走來..我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因為就如同你說的..你認為我不懂
坦白說
你也絕對不會也不能也無法理解

我潛藏的傷痛


未曾提及,不代表不存在



我只知道現在的你很混亂
而我也不會再說什麼了

就這樣了...

你的煩惱..
就只能是煩惱了..

老實講
有些時候我不是很想要聽那些事情
就像是你也不會想要聽我們在那邊悲觀或啥的

只是請親愛的你想一下
當你在混亂時的碎碎念
是否跟我們有著類似的想法與感受呢


不用在隨意的評論對方了
有的時候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