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到我朋友跟我說他跟他女友最近起的爭執,是因為女生想要結婚、想要生小孩了,但男生也才大四、沒經濟能力、沒任何不動產,怎麼養家活口呢?姑且不論女生年歲有多小了,也只有大二而已(笑)。

在先前,曾聽我大學好友說起家務事,她表弟的女友又懷孕了,大家紛紛討論起是不是她表弟要檢討一下,怎麼又懷孕了?原來女生想要生小孩,想要生她表弟的小孩,姑且不論男方有沒有使用保險套這件事情(即使戴了,女生拼命想要懷孕還是有辦法可以懷孕的,暫不討論這細節了),但我們的想法還是認為女生想法太不成熟了,也才剛滿20歲,好友的表弟也不過才22歲剛畢業,沒辦法結婚養家活口。


之前我總是笑著覺得這些女孩的想法真不知道在想什麼,即使是因為優生學,也沒必要這麼早結婚生子吧。

大概也不太懂,卻又略微了解為何她們會想要有小孩。


現在,卻可以真的講出那種感覺。

我想女生夢想可以結婚生小孩,一大半是因為幸福、所以願意,因為是“他”、是一個自己很愛的人;生小孩結婚會變老變醜都無所謂,因為可以生一個最愛的人的小孩,那幸福感大概是要嘗試過的人才可以體會吧!我想某種程度上來說也許大過結婚或是與結婚相同。只是我都還未經歷這些。


可是我想,這就是為何要有小孩的原因了。
呵呵...

女人啊!要先多疼愛自己,不論交往前後、不論結婚前後,更不論生小孩了沒。


大家一起幸福。

即使這年頭很難結婚、養小孩。
我還是期待大家的喜帖,另外,不要在說我比較有可能早婚這件事情了。

畢竟這種事情是“天知道”哪時候會發生!(出自某人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