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夢中美好離不開..
徘迴徘徊再徘徊

我想要現實的痛..讓自己清醒過來

痛徹心扉的
清醒過來


最近
似躲避
似憂鬱
似猶豫

超過的越過的線
是我的,怒了..
是你的?未知的

是他的?仍不知情
是她的?也許多多少少有感受。

一切都這樣欲言不止
就這樣遺忘?

在夢中嘶吼..奔走
我以為的現實
也許更難懂

油膩膩的昏黃
噁心反噁
沾黏上就擺脫不了
這就是我的現實

竟是台南啊~

夢與清醒再拉扯
半身踏入漩渦
抓不到救命的繩索

我,黏著枕頭

閉上眼
原來清醒
比夢


原來夢
比清醒
清爽多

怎麼搞的?

這一切是我要的?又劈向我的頭。

仍在想
仍在想 如何擺脫夢


現實的酸臭味
我想念那靈的純淨。

讓我清醒,看清楚吧!

浮著油光的水面下,總有點什麼吸引人的寶吧。

光影交替,彩虹在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