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啥呢?

總是在這好朋友來臨的日子,神經格外纖細,敏感與脆弱總是併行,不經意或有些許的刻意想讓最親近自己的人知道。

也許想撒嬌,也許想任性,也許想賴皮,也許可以做點不同的自己吧!

總之,
某些事情會讓我有點想說:“人就是有點犯賤啊!”
我很久沒這樣說了,
因為....
很少使用這麼.......的字眼(幾乎很少啦)。


明知道就是這麼的敏感,還是會在這種日子裡面,翻起舊卡片或什麼,那些感動、美好的片段,回味之外,又再次觸動心靈深處,波動著纖細,眼眶微乾微紅,在此時特別容易感謝與想念那些一路陪伴我度過難關的所有人們與一切,能遇見、能支持關懷、能貼心...,這些都是我的寶物,感謝主所賜予的!


我更會努力走下去!
如同大家給我的,所有勇氣與力量!

愛,真的無所不在!
不只是家人給予的、寶貝疼惜的,死黨好友朋友所關懷的,都是倍感窩心。

有時候停下腳步,看看四周,會發現:這些都是如此美好啊!

so大家一起加油吧!
呵呵...
一起熬過所有難關吧!
覺得累的時候,就停下腳步休憩,小心觀察周圍吧!
我相信你會發現那微小的美麗,就藏在生活的每個細節裡,等待著你我感動那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