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難熬的。

這種奇怪的勇敢,未啥不會用在面對接踵而來的課業哩?!

置死地而後生,我好像常做這種事情,但..我不喜歡,那種把自己逼..逼逼逼..到最後爆發的效率,只是我卻常覺得麻煩,拖延了面對的時候,好吧,真的..就這樣踏上不歸路了,這個笨蛋!笨貓!笨死了。嗚...



只能安慰自己,趕快把功課作完,就可以去別人家看不良笑花了。

真是隻笨貓...

唉..

為啥要在凌晨的時候,知道我的生日是個不好的日子呢,真是重大到,想要...生氣嗚..

事情做不完了...只有硬著頭皮一直面對吧。

首先是要想我要吃啥當晚餐吧= ="

掰掰。

願主保佑

GOD BLess me an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