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奇怪唷...!
畢竟....我早起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多個室友,有點太開心?!
還是因為開了冷氣,卻用被子把自己熱醒的笨蛋,因此在半夜爬起來很多次,調整體溫?


抑或是...某件小秘密,讓我驚訝不已,但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還是因為..早起是要確認這不是夢呢?
還真的不是夢耶...(ORZ...)


所以..換我體會想要炸掉國防部的心情嗎?
主啊,你真是對我太好了!我到底該用啥心情去反應這件事情?


不知道...這樣會變成深閨怨婦嗎?
總覺得比較容易會變成迷路的小孩耶!


還是有點奇怪,感到不切實際(捏~~會痛唷~~)(嗚..不給你捏啦!)



一整個很奇怪的心情,是好的吧?我覺得大部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