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該是我認真的時候,
要努力衝,要不然我就死得很難看的時候。

明明不愛臨時抱佛腳,卻又無動力做事情,怎麼會這樣...

喵..怎麼辦啦?
誰可以一拳打昏我...哀..我這個笨蛋!



好多故事在我腦中打轉,
好多個我在那邊喧鬧,寂寞就會無助得要命,孤單的時候就想要投入熱鬧的懷抱,
我怎麼哩?

討厭星期六日的到來,
但更討厭在星期一的無助,星期二有自信的我,星期三開始墮落、星期四想逃避的我,

那星期五呢?又想做我自己的事情,做我自己的真面目。
期待我的週末,但通常更慘!


有時候覺得自己根本就適應台南,很喜歡這樣的簡單生活,
但有時候又覺得心情太大起大落了,
逼得很緊張又很興奮,
就是有這麼詭異的協調感。


(只能努力加油了!)



好像很自由的我,沒有自由。
在台中看似很沒有自由的我,當時住在家裡,而很自由。


某些東西..熟悉的..喜歡的..還是什麼?
我想彌補回來嗎?
傻瓜,改變就是要繼續改變,才好。


很喜歡整理房間。
很常換房間的感覺,讓自己煥然一新的心情,會比較好。


或許有時候很想說..
頻率對的朋友真的好少唷!
可以說自己想說的、不顧慮的朋友,也好少唷!
可以讓我笑開懷的朋友,也好少唷。
我可以在他面前做我自己的朋友真的很少。
能跟著我一起耍笨、或不嫌棄我耍笨的也好少。
可以不只是我搞笑、對方也互相搞笑,兩者可以笑出來不尷尬的也好少。
可以讓我吵、又不跟我生氣的好少。
會想到要問我、能夠一起出遊玩耍搞笑吃喝聊天、會招呼我、看電影的更少。

可以照顧我、我也可以幫她忙的可能比其他的多一點點而已。


所以很珍惜在台南,現在有這樣的朋友。

真的..難能可貴。

在台中的大家我也很珍惜!
不要以為我會捨棄你們(你們這樣認為我會哭喔~~)!

畢竟有你們的支持跟關心,我才可以繼續往前進!

所以我現在再糟糕..會對不起自己還有大家的。

再糟糕的日子,還有美好的你們!
想一想,我心情就舒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