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一搖,我扭一扭!
打開瓶塞~

“啵!...嘶~~~~”



就這樣,我的可樂發泡了!



今日。
心情很好!
像個小女孩,

東張西望,期待大人的讚賞、關注、回話。



今天,我是個忘記怎麼動筆繪畫的貓。

感謝大家來幫忙!
感謝美術鬼才─小花,熱情贊助。

至少順利完成背景的部份。(算大部分都完成哩!)


今晚,去了小碧、柯家。
很開心,再次的造訪;
吃了不一樣的宵夜!


凌晨,回到家了。

上線敲碧,我的平安到家。

大人的回應,讓小女孩HIGH了。
喜上加喜!本來的喜悅又起了化學反應。


就像是可樂搖一搖,開心得想要大爆炸一下!


“啵!...嘶~~~~”

你聽到了嗎?


或許我就是這樣不安穩吧。
因為你。

又起了什麼反應...!?

呵呵...
大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