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解一下?= ="

我有個很久的疑惑。
就是..為啥"鼠年快樂!"這篇文章可以竄上來,而且還保持第一名這麼久啊!?真的好詭異唷!

啥?你不知道我再說啥嗎?

我在說的,就是熱門文章啦!XD
我一直不解,例如"買錶",這應該...不是大家會關切的問題吧!?
我對於"第一次的交往"會一直榜上有名還比較能理解,但是其他的...我就不太知道了= ="

誰可以來告訴我,為什麼嗎?


我想問很久了!
話說"鼠年快樂!"都快破百了:P
真是詭異到爆!


還是我應該等他破百再問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