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感覺

突然格外的孤單。

孤寂感就這樣湧上來,
包圍我。

我像瞎了,
找不到樂觀,看不見陽光與任何美好,

“你,到底擁有啥?”
“可以生存嗎?”
“講人脈?講貿易?談生意?你真的有辦法嗎?”
“目標到底是啥?”
“有沒有隨時問好自己要什麼?如何獲得?短期目標?長期目標?定好了嗎?”

就這樣...
到底我有啥?

有朋友?
總是這時候,
翻著電話簿,找著我想講話、我可以講目前近況的朋友,
打了,卻不見得有空接、不見得有人接、不見得會像自己一樣把她/他放在一樣的地位,
想這麼多的情況下...
還是接通了幾個人,

“我在開會”
“在上課!”

朋友正忙碌著!

是否沒有目標,所以我感到慌張?
還是因為大姨媽來了,我特別不安?在考試逼近的當下,我更焦慮了?
也許是後者吧!...?
好怪的複雜心情,
讓自己突然地痛恨自己,

接著,許多朋友開始回電,讓我又發現自己不是一個人,
如此傻啊!


我怎麼哩?
也許睡一覺就好了。

要開心啊!
只是考試..
即使這所有的一切只剩下自己,
即使豁出去的坦率,讓自己變得更想吵鬧,那不如就不要了...不想讓人覺得我很討厭..尤其是會讓我心碎的人...

乖~現在
多心禁止啊!
加油吧!


一切的一切等考完後再說!

接著就可以辦國中同學會了!出國了!...等...好多自己興奮的事情唷!
哈哈...想來其實又有點太順利了,我是個命好的小孩了!
即使要破產,也要開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