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啊晃地,我又去看過朋友死黨的無名了。

是啊,就我搬過來這邊,老實說痞客邦比起那裏人性化許多了^^!
改哪天,有人要搬家,我定是推薦這裡!:)

不過...
今天看到我好友寫的,我不禁"噗吃"地笑出來。

啥咪!有了新學伴!

哈哈哈哈...

所謂女生進大學,「大一嬌,大二俏,大三拉警報,大四沒人要。」,我看也要擺在一旁了。看看抽的學伴的年級,呵呵..不是老人吃嫩草唷!?當然不是女生老啦,只是就有某種地喜感。

好友跟我一樣同屆,大四了,沒人要?
不見得啦!
看到學伴的年級:碩一。

哈哈哈...

原來我們還算年輕XD。

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