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不覺得我很瘦,好吧!至少在標準體重上似乎是比較輕了一點。
但也沒想過,自己在大風中有可能會被吹倒的一天!?

之前,聽過臆如的被風吹倒的事蹟,我常常拿來當作玩笑(對不起妳><"),但也拿來告誡別人說不要太瘦啦。太瘦有可能會像我朋友那樣唷!

聽臆如她本人說,某次下午(有點忘記是不是颱風要來?),在文心路和某路口停下來等綠燈。接著,紅燈變綠燈後,她剛起步,大風一吹,呼~

人哩?

跟車子一起倒在地上,被車子壓得動彈不得。

她像個紙片人一樣,明明一六多,卻只有體重四十初!騎小五十!
最後是路人跟後面的騎士幫她,把車移開!

真的...
聽完讓我傻眼!
...
我還是覺得這件事情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前天晚上要從駕訓班回家的途中,竟然發生了!!!

還記得柯羅莎颱風,我們學校傻傻地死都不改日期跟時間,又得跑去學校聽講座。
有鑒於颱風來臨的前天晚上,我騎車回家的途中,從慢車道被吹到快車道,我一整個嚇到。於是要跑去學校的那一天,我請我老爹開車載我去;路上看到機車騎士們各各動彈不得,風大到他們很努力前進,卻還是在原地停留很久的感覺,也很努力撐住自己,不被風打倒、吹倒,我很壞心地在車上嗤嗤地笑,但也覺得如果我是其中一個,也別妄想要去學校啦!路途會變得遙遠無比;所以慶幸我跟老爹撒嬌,可以被車子溫暖地載去學校。

只是,話說前天,我從駕訓班回來,永春東路上的風強勁到吹得樹啊!我啊!機車們!紅綠燈!搖搖擺擺!想說,應該不會更無法前進了吧?!才這樣想,就在一個像搭起來的橋上動彈不得。

騎很慢被吹走,騎很快被吹到快車道(= ="),是怎樣?!後面有很多車子,沒錯!開得穩穩又快快的車子。好好唷!我心裡邊羨慕,邊埋怨自己跟一百的機車不夠"穩重",無法輕易地隨心騎在自己想要的方向,而不是一直偏向快車道,只是情況似乎沒有更好,最後連我停下車子來,都快要被封擊倒了!側風很激動地衝過來!橋上只是剩下我!嗚嗚...還有那些一點都不受影響,持續往前開的車子,突然覺得很可怕,因為前進不了,停下來又搖搖欲墜,想回家的慾望更高了。

"我想回家><"....想哭著跑回家!那車咧?哀...
我還是很乖地往前努力騎。
以為離開永春東路,就不會有大風襲擊了,事實證明我錯了!還是老樣子,只是沒有像在橋上一樣,騎二十等於沒動,騎四十等於二十。

快到家的路口處,等紅綠燈之餘,我看到旁邊有兩個高大的男性,騎著一二五的機車雙載。
心裡又開始羨慕了,好好唷!有兩個不會被吹走,至少還很"穩重"!


所以星期二就讓"咚咚搶"載我去,以免發生了我想去駕訓班那邊考試,卻一直在原地打轉的事實。

突然想小聲地說:"原地打轉,絕對不是鬼打牆!"(突然想講講冷的。)


總之感謝咚咚搶啦!

在教練很擔憂的情況下,貓咪果然是筆試可滿分的小孩,(筆試和路考分開來考),但是今天路考就讓圍觀的同學們擔心得要命,差點就考不過了,不過今天還是考過了!哇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