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是會在意。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打打鬧鬧只是一種偽裝。
恍神的我,想著要怎樣再踏出下一步。

並沒有這麼難吧!?
今天要到別的都市。
我想念的,靈。
想念的主。
你好嗎?

“我準備的不夠吧。”
聽聽內心的聲音,我已經開始畏懼了。
這樣的自己好笨唷!
會被別人發現的!這樣就更追不到了!

得失心啊得失心,讓眼淚變得有點容易。
甜蜜的煩惱,是別人的。
這樣是好事情?我不知道。
想念想上。卻看到討厭的事情,也揭開我一直不願意看清的真實。
如果真是這樣..

唉..不知道了。
主呀,跟我說我知道的吧。
跟我說我可以知道的吧。
跟我說不安才是自己的敵人!

想要抱住安心,讓我好好宣洩一場。
幹嘛要這麼在意?你說幹嘛要這麼在意?
就是在意...嗚嗚..
誰知道誰不知道。

我的擔心?
這不是重點了!
天人交戰的我,好多話在我心中轉。
消化不完的情緒,積蓄在眼框,落也不是,吞入也不是。

下週要考汽車駕照了,傻傻的我,學了兩個月?這話可要好好說清楚了,未來再說吧。


退縮了,只是保護自己!卻是這麼沒用的!
要認真!向前進。沒事的,大不了重新來過,
為什麼越長越害怕?
現在不失敗,又要等何時?

是啊!現在不失敗要等未來失敗嗎?
好極了!
我真清醒!

主,謝謝你給我的任何人生課題!
感謝!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