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直覺得自己過得很好!
老樣子,還是會東想西想。

這陣子忙碌的甄試申請,
沒想這麼多,
以為結果就是上跟不上嘛!

可是...

卻來個備取。
我的心情有點複雜。

幾家歡樂、幾家愁,我又該何去何從?

其實也沒這麼嚴重,時間滴答地走過,反正兩個星期就知道到底是上還是不上啦!?
真不知道該祈禱什麼?!
到底是希望別人都不報到讓自己上?這樣好像有點自私。
還是乾脆開始祈禱我可以考上?!(又有人說不要放棄機會。)

那這樣好了。
乾脆祈禱我就要上!管他考上還是甄試上!總可以了吧!(呃,我激動了?)


想到這週的兩個大報告。
想到下週李大師的期中考試。
恩..還是現實一點,祈禱我的報告趕得完,祈禱我的期中考不要太難看讓我延畢。
祈禱所有人的平安健康快樂。

想了又想,咦?才該搬家沒多久,
又一個禮拜沒寫,也還沒有告知親朋好友我搬了,
好多人來看我啊!哈哈哈感謝大家的關心。
(雖然可能連面都沒見過、也沒談過。但感覺就是有人來關心了XD)

祝大家幸福!
我也會努力幸福。

考生還是要趕快唸書。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rstyle 的頭像
    mourstyle

    mourstyle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