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雖然很怪,可是我還是突然想要在這時候講:
“能唸到公衛的我,真的很開心!”
“其實讀公衛的我,真的很快樂!”



“可以堅持公衛,體驗公衛的美的我,發現到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現在幸福,未來也會因此幸福!”

哈雷路亞!

哈哈,原因嗎?

也許有很多小孩、小朋友,還是不懂,念公衛出來可以幹嘛?
好吧,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懵懵懂懂地我就在公衛了。

接觸了很多,我開始知道這個世界的某些架構(也許只是小小的社會齒輪),我也領悟了不少事情,更懂公衛的美好。

不見得是念公衛出來可以幹嘛?!
即使大家得知到我念公衛,通常想到的下一個問題是:你未來可以幹嗎?
但就像社會寫照,也許出來,根本就不是做公衛領域的工作或待在公衛領域;即使可以跟別人很簡單地解釋說喔就是做這個啊,可以考高普考,可以到哪上班,可以.....。

現在的感覺是,原來不是念公衛可以出來幹嘛,而是我念公衛是為了幹嗎?!

我知道我要幹嘛,懂得可以幹嘛。
所以我有了目標,我很幸福,懂得往前衝的路,很鮮明地出現在我的腦海。

呵呵,所以..我想行行出狀元,真的是行行啊!什麼都可以念,就看用啥心態念,念到多少成就也就這麼大;可以立足到這個社會的哪一個階層,其實跟唸啥都沒啥關係了吧。


於是感謝主,我懂,我也會努力,感謝各位,讓我感受到關懷!
謝謝!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