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真的是幸福的一周啊!

很開心也很歡樂,但也有莊重的時刻。
周一的時候,滷蛋大人腳踩著有跟涼鞋來辦公室,再搭上她的短裙,阿嗚~瞬間我就變成狼了哈哈哈!

腿真的好美唷>///<
喵...這一天真的太幸福了!!
真是沒話說的HIGH!

滷蛋大人的身材好好唷!讚!


也跟彩彩魚去晃了衣蝶,呵呵..果然還是很貴啊,即使是一折,根本就不是我們的世界哩。


日子又過了一天,每一天都歡樂無窮!


星期二..我有點忘記為啥很幸福了!不過就很幸福,大概又跟蛋有關吧?@@
星期三...
星期四...


呃..果然太晚寫就會忘記很多XD

哈哈我想到了,
星期二..阿香阿姨突然來訪!
讓我絕得很HIGH!
雖然阿香阿姨要回去的那一天才來看我,但我還是很高興^^!
好玩的是,Annie這傢伙真的很可愛,愛死她了>///<
Annie跟她表哥還是她拔拔說,提醒她媽媽,就是阿香阿姨要來我們店裡捧場,於是等於繞了一半的地球,阿香阿姨來捧場了呵。

還多帶了兩個阿姨來!讓我很高興!


星期三則是我媽也出現了,我好像沒跟她提過,但有跟老爹提過我要賣早餐的事情。
所以見到我媽也很開心!開心到不行啊>///<

星期四早上我媽來拿她和她同事跟我們定的早餐,還請叔叔幫我們弄好了MENU,真是高興,也很感激!^^


星期五.....
早上因為我得趕回去嘉義,阿嘛的忌日,得回去拜拜。
早上就搭老媽的車趕回去,
看到嘉義眷村被拆掉了,感覺有點淒涼,跟我印象的外婆家已經差距十萬八千里了,好像旁邊是一個小小的森林,但被人濫伐過的一樣,有點雜亂,卻只有幾顆樹。


祭拜完後,
我很不安地走來走去,
還看到一隻小黑貓,超級可愛的!
只是有白腳,
據說這是不好的預兆,但我不絕得,只是絕得好可愛唷>///<
想要帶回家養,如果潼哥哥知道了,依定會來跟我要貓的= =+

只是貓貓都不理我,還躲起來了= ="
完全不想跟我回家嗚嗚。

好吧。總之,星期五那一天,很快地回到辦公室,繼續趕我們的成果報告書,開心地是總算弄完了!
哈哈哈~~

真是幸福啊!

星期六,也就是今天,恩待在希斯達很久的時間,
雖然剛開幕不久,不過有客人回鍋了!
這是好預兆!
不認識的人回鍋了!
真的很好^^!
表示我們的東西還是有受到肯定的!

開心啦>///<

大家在一起努力吧!

晚安!
至於希斯達的住址,
可以上網查詢,認識我的人請直接來電洽詢XDD,或MSN見啦!
不要害羞唷XDDD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