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感覺很新鮮。

也很怪!

我今天看到郵差先生了!

其實這也沒啥啊,都活這麼大了,還沒見過郵差嗎?
當然常常在路上見到啦!
只是。
我很久沒在家裡面聽到有人喊掛號,然後我家裡客廳中尋找我家的印章!

真的很奇怪!
應該說是我完全沒有印章的印象,那是啥?
好陌生唷!
因為也太久沒在家裡面領掛號信了,
ㄧ整個絕得很新鮮!

看到郵差先生絕得莫名地絕得很奇怪。
他好像也絕得很奇怪吧!
他看到我的時候也是一種奇怪的表情。

好啦。
因為我們家通常都沒有人在家啊!
所以通常郵差先生是見不到我家人的!
哈哈...
所以好新奇的掛號信啊。

ㄣ恩好怪。
很妙的ㄧ天。
有太陽,但是我
被雨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