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快過了。

只是我這個月寫了超過這個月的日子的網誌。

即使這不是重點。
而且我還有我的電影課的心得還沒寫。
唉唉我到底在幹嗎?

一整個很麻痺自己的感覺。

即使最近花錢很兇。
到了晚上還是有種很莫名的疲累。
就是跟睡覺過不去就是了啦。
對自己火。
打打打打!


不過這陣子的玩鬧跟歡笑都讓我很開心。
由衷地開心。
絕得有魯蛋、小碧、柯、錢小孩、JOY等這群死黨就讓我感到我很幸運,有這一群可愛又窩心的好友陪伴在我身邊。

還有我很喜愛的紐約紐約的好朋友多多!>///<

星期六也跟彩彩魚、小溫、老頭、還有"掉嘎",玩的很愉快!
(掉嘎?哪來的= ="..我打好順唷XDDDD)

吃了很多讓我味蕾感到愉悅的大餐。
也買了很多很有自己特色的衣服。
還度過星期四,哇!滷蛋聽到一定感到不可思議,
因為..那一天是我買衣服以來,除在專櫃買不能殺價砍價外,惟一一天買衣服都沒有殺價唷!

哈哈哈..
夠稀奇吧。

總之又度過這幾天了。
裡面有淚也有笑。


但感覺還是..怪怪的。
或許是明明還沒有考完吧。
或許是我在逃避啥吧。

不過我還是會振作的!
喵祝福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