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這是JOY給的心理測驗,網址如下:
http://www.ksa.nkfust.edu.tw/guidance/main9b.htm

雖然不是問卷上的學校的學生,但我還是跑去測了。

JOY說還是可以透過問卷了解依下自己。
恩講得真好!


以下是測驗結果。
=================
測驗結果:
E-I量表: E
S-N量表: N 輕微偏好
T-F量表: F 輕微偏好
J-P量表: P 中等程度偏好

類型:ENFP
1.充滿熱忱、活力充沛、聰明的、富想像力的,視生命充滿機會但期能得自他人肯定與支持。
→期望的部分寫得真好!真是準啊!哈哈

2.幾乎能達成所有有興趣的事。
→這我就絕得不清楚了。

3.對難題很快就有對策並能對有困難的人施予援手。
→恩幾乎是啦!很準很準!

4.依賴能改善的能力而無須預作規劃準備。
→依賴能改善的能力?我不確定,未來就知道準不準了。

5.為達目的常能找出強制自己為之的理由。
→這是非常非常準!!這就是為啥我連起床都要有讓我起床得心服口服的理由了!
因為我常常不知道起床到底要幹嘛= ="..即使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卻沒有這麼想早起XD。
哈哈這說明了,以後要我做啥事情真的需要有某種讓我絕得滿意的理由我才肯去做,嗯這樣說我還滿懶的XD


6.即興執行者。
→不太確定。也許吧。因為有時候我沒這麼喜歡計畫,我本身就是一個變化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