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打了啥文章。

友人看到了。
某人看到了。
誰看到了。

就出現連鎖效應。

可以說是環環相扣的。

例如:未接來電。

嗯我真的以為沒人會打電話來找我= =+
感覺都是我找人的份!(不是嗎?我不質疑,很肯定,怎麼辦?)

結果,太有自信的情況下,有人(碧跟滷蛋)在我把手機丟在家裡時,就狂找我= ="

啥鬼啊。
然後...小碧果然懷疑我是因為我打了那篇文章,希望有人給我未接來電,於是...我都不接電話!(?)

老天啊。
當然不是這樣啊= ="
我哪會這樣啊。
吼吼吼...越解釋越模糊啦。
越描越黑。

妳說,對不對?!!
我沒有啦。
(還我清白!!!)

常常...都是這樣的連鎖效應。
只是,好像是自找的。= ="

我下次不寫了啦><"
嗚嗚....(開玩笑,我還是會繼續我的..."長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