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很多人。

總算有時間,除了寫著自己的沒啥內容的文章,開始看朋友的網誌,說明內心和生活的所有情緒掙扎。

只是...

我還是氣了自己。
總是在這時候才會赫然發現,我有多久沒去關心我高中、國中、更甚地是小學還是其他不是歸類此三類的朋友死黨。

恩有時候忙碌或許看似個藉口。
當死黨好友這般認為時,我也無需多言。
是否真是如此。
最後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遺憾萬一,也是我該搥胸頓足的,是我罪該萬死、後悔莫及。敢問,可不是如此嗎?

只是真的。
有時候不知道到底該如何關心起。
或許又少有了交集,也是個原因。
或許又少了點主動,大家都一起互相尷尬,到底要說啥的好。
或許又話題不同,用詞也不同,竟讓簡簡單單地對話,變得有點難懂。
或許又......。
不過其實,要說真的要關心,是朋友、是死黨、似家人,就不用顧忌這麼多了!
不是嗎?

顧忌顧忌?!
猶豫浪費的是自己的時間、機會、緣分。
拉扯撕裂好不容易建立的友誼,是不划算的。

所以,直接大方一點,又有何不好?
忙碌,真的是一個我的主要原因;只是當等到空閒的時候,我已呼呼大睡去了,於是...
也沒盡到身為諸位好友死黨的身分的責任與義務><"。

在此,也是農曆年的倒數兩天。
跟大家、跟我的死黨好友們,說聲:感謝你們!體貼我的自私、諒解我的忙碌;感謝你們長年來對我的指導跟包容!還有我任性的要求,都會幫我!不管如何,我都要在此謝謝你們!

恩..於是我又深深地生了自己一個很大的氣。
盼大家諒解!喵!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