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在忙碌:社團兩星期左右+計畫書一星期半+半星期的打掃打混+出去旅行偷閒一下。
剩下的:一星期過年!

呃..剩下一星期?
會不會也太快了?
今天打計畫書改完,想要來個HAPPY ENDING!
赫然發現,啥...除夕已經離我這麼近囉!?

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呢。唉....

好像才剛忙完一學期的事情耶。


忙完後,有莫名地空虛感。
還沒有空閒的感覺的時候。
突然來個“原來放假了”的感嘆。
反而感覺怪。
有點矛盾了。

尤其去了大雪山,我的心境調整得好像真的就玩這麼一次吧!
可能寒假都玩不到的心態。
現在...恩..我可以輕鬆悠哉了。
好怪唷!
真的好矛盾唷!
想咬自己= ="

發現自己的腦袋空盪盪低。
啥都沒有,沒有文章,沒有墨汁。有的是一堆廢話。ㄧ堆夢話。ㄧ堆亂七八糟。

嗚..寒假只剩下一星期了啦。
真的有點小小討厭耶。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體驗出社會的小小寒假的感受。
真的是"小小"寒假。

想說:拔媽你們辛苦了。
真是....可是說沒休息到!!

或許我開始休息的時候就啥都不想做了。
這也還不錯呵。

所以雖然僅剩下這些時間是寒假,可以放肆大玩特睡的!
還是想跟大家說:
『寒假佳節愉快啦!』

喵希望大家都已經跟我一樣,矛盾到已經空閒著準備好過年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