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國小死黨!小秋寫的文章!
我看了絕得真的寫得不錯!
呵呵..
就轉來啦!^^
供大家欣賞一下吧!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支持>


危機處理
對於個人什麼是危機呢...
就是當壓力大過於支持力的時候...
就會產生危機
當然壓力能盡量減少是最好囉
但是生活中本來就會有一定會存在的壓力
或者是為了生存不得不也逃不掉的壓力
所以
擁有廣大的支持力應該就是避免危機的另ㄧ方法

支持力...
有來自於自身的力量
以及其他外在的力量


老師問了ㄧ個問題...
"你能確定自己擁有足夠外在的支持力嗎?
當你在三更半夜心情感到極度不佳快要崩潰時,
你有三個人以上可以讓你半夜打電話去騷擾他們嗎?"


舉手的人不多...


所以
老師又問
"如果有人跟你不是很熟,
但是在半夜他需要他人的幫助,
即使只是聽他說說話,
願意給予支持的請舉手"

這次
幾乎所有人都舉手了...

心中有種彩光掠過的感覺
原來...身邊可以求助的朋友是很多的
不一定是很熟的朋友...

我覺得...能在寧靜的ㄧ個時刻
給予朋友、親人ㄧ點支持
或是被支持
是種不討厭的感覺
反而還感到點窩心...
這是種被看重的感覺吧

來自小秋。
==========================
再此我真的要好好感謝我的死黨們!

畢竟。
我絕得我在深夜裡面可以讓我很自在地打電話去煩擾的,
似乎不只有三個哩>/////<

好感動唷!

哈..貓也是幸福的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