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承認。
我的確有這種感覺。

就如同我的匿名寫著:
“有一種想要早婚的念頭。或許想安定下來了吧。有人想跟我求婚嗎?呵..我發神經了。.. ”

可是..真的算發神經了嗎?

我也不知道。

只是有種,恩,安定下來也不錯的感覺。

聽到白席巴巴她們那一對,有著未來的計畫,彼此之間的,開銷或是生活或是工作,老實說,我ㄧ整個羨慕。

也許,我的計畫裡面,在未來中,總是有種飄渺不定的感覺。


恩..
是不見得要早婚啦,其實同居我也覺得很ok哈。

感覺生活有個依靠呀。
感覺自己有個真的屬於自己的家吧。
一種歸屬。很安定、很安心、可以任由自己的情緒宣洩的地方與空間。

只是結婚,就有一種承諾。
比起同居來說啦。

一種,對未來、對自己、對對方負責任且期許更美好生活的盼望吧。


有人或許會想要問說:家,難道現在沒有家嗎?

有家呀!
是父母的家。

而我想要的生活的感覺,不見得會跟父母依樣呀。

或許如此吧。
雖然很笨拙地表達。

只是...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吧!

對女孩來說,披上白紗真的是一種很夢幻、很少女的夢,卻是另依個階段的起點。

不需要再質疑說:
結婚真的會好嗎?

其實我跟白席巴聊天討論的結論是:對女孩來說,不生小孩,那結婚其實跟同居是沒啥差別的,不見得需要很照顧對方,大家都是成人,會照顧好自己的,只是仍可以在白天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而晚上則是給彼此互相相處的時間吧;反而是生了小孩後,女人就會開始注意、並且轉一大部分的生活重心到小孩身上,照顧起小孩,而不再這麼有自己的生活吧。所以有了小孩,才算是依個最重大的轉變的階段。


所以結婚真的不好嗎?

呵..真的是見仁見智了。

聽到她談起她們的未來計畫。
總是會有點小小羨慕啦。
真的。


或許我真正羨慕的就是...
可以相愛又可以相處又會很努力溝通..
並且生活..為未來規劃..
讓彼此在對方的父母跟朋友間透明化吧

所以真的,值得羨慕!哈哈哈哈...

想婚了嗎?

或許結婚真的是衝動吧。
但其實也沒啥不好的!
有這股傻勁,能讓生活跟人生多依點樂趣也不錯。

唉...
我差點神經到在MSN匿名上打說:
『快~~誰跟我求婚!我就嫁他吧!XD...(OS其實只是依個玩笑話吧:P)』

喵呵呵...

突然想起前幾天再書局裡面的一本書上看到的一段話:(這是大概的意思啦,呵)
『有些事情是當一個人時才能感受得到、看得到,
有些事情是兩個人在一起時才能感受得到、看得到,
而這些感覺我都想要讓你知道。』

當然,還是老樣,呵..我又用我的話重新說了依次啦。
喵..但寫得很好!真的是這樣唷!

這就是這麼地簡單,大家想要相愛、找個伴的理由吧。



哈,突然覺得。
想,以前一字頭歲數的自己,根本就不會想到這件事情,覺得想到結婚真的是很遙遠的事情;只是沒想到,二字頭後的自己,真的會有這不同轉變的心態呀。真的會想了,會開始想了。

這就算是一種危機的想法嗎?呵...未來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拉拉..小小題外話。

有很多朋友回我的匿名。
“你發神經了嗎?”
(是,我發神經= ="!)

“不要依時沖昏頭,真的太衝到跑去結婚了,要慎選對象啦!”
(好..感謝你的良好建議!)

“你確定你做好了結婚的心理準備?不要到時候期待落空!”
(呃...我想我想的跟你想的好像不太依樣耶。)
(真的好像不太依樣。我只是突然想說:結婚典禮只是個儀式而已,就是個形式,象徵結婚,但我想的卻是結婚後的事情吧。)

“需要我當媒人嗎?”
(呃...我想不必了。哈哈..緣份到了就會到了,我選擇寧缺勿濫。)

當然..還有很多點點點的。
不過就這樣啦。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