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很好奇的一首歌!^^
原來...

它的名字叫"烈火青春"呀!

為啥好奇呢?

因為上次去看過了吉他社辦的吉他營隊的成發,看見老沈跟前社長芭樂的PK大賽!

呵呵..真是不錯..有點搞笑。
但還滿高昂的。

今天去了薰衣草森林時,也拱老沈唱了幾句。
呵呵..
忍不住回家找一下歌詞吧!XD
(OS至於薰衣草森林的網誌,等我拿到照片再補吧= =+)
(喵哈哈...說到這,想到我的墾丁之旅,呵呵..已經拿到照片哩..但我還懶著耶@@")

(喵..噓~~~說不定就這樣懶下去吧^^)
(反正味全也紀錄了..我想我會更懶吧^^")

喵...
來看看烈火青春吧。XD

<烈火青春>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演唱:張雨生/姚可傑/邰正宵/張啟娜

沸騰的夜在跳動
跟著搖滾的節奏
敲打的歲月在你和我
嘹亮的歌聲在風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這一刻我將遠走
愛是我唯一所有
外面的世界如此遼闊
年輕的我不再回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 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 讓年輕的心永不改變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呵呵..後面的四行歌詞,好熟悉唷>//<
如果跟我一樣曾經瘋過左晴雯的"烈火青春"就知道我在說啥啦XD

可惜時間已過了。
呵呵...

現在是我們的青春燃燒的時候啦!XD
喵喵喵...
只能說今天的薰衣草森林之旅外加一整天的行程真是,我們真是太衝了!
哈哈哈...

所以我提早累了。
不多話。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