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覺得怪怪的。

沒勁。
不想睡,但很慵懶。
不想站著,所以能躺著更好。

不想要收拾東西,突然希望我有錢一點,有個傭人在= ="
不想要動了。

唉...那是不是要說:誰敢來娶我?我要給他養。

我像個懶豬。
只是連吃都懶了。
於是常常省下很多餐。
這個暑假...我總覺得夏天的溫度也讓我很沒食慾。

瘦了嗎?...我沒量過耶。

只知道...
今天一起來,只看到媽給我的簡訊說:她說她整夜沒睡好,想了又想,先跟我道歉,覺得對我太求好心切了,跟我說,如果我願意開心去做一件事情她就會很支持我,然後說了愛我的媽。

看完,我還是哭了。

唉..很沒用。
反正我就是愛哭= ="
可是也不是這麼常哭啦。

看要遇到什麼事情和人,才會有這種反應。

只是覺得...

是呀可以諒解。
可是又覺得莫名地想哭。

就這樣...想了想又睡著了= ="

到龍星跟彩彩魚打電話叫我起床。
去了中山醫。
小溫後來也來了。

反正很久沒見到小溫,又打打鬧鬧一陣子。

我在殺回到學校。
想說希望趕得及去聽Annie跟鴨子還有碧的演出!
吉他營成發!^^
感覺好讚唷!

可惜...到的時候,她們的已經結束了...嗚。

恩...然後想到了。
之前仍有跟媽說今天要去煮菜的事情。
只是...
我沒勁。
啥事情都沒做。
不知道要煮啥。
不知道要怎樣的心情去面對我媽。

很好。
總是,等過一陣子我才會在去想:過了..應該沒事情了吧!於是再去理她。

可是我掙扎了很久。
....
考試要到囉!...
......

好像不練習不行。

只是..
我看著書發呆。

從四點五十分在家了...
到五點半我都沒行動。
想睡?有點睏。

我的逃避..總是睡覺來得多。
反正睡完再說。

可是我翻來翻去,坐直了身子,又倒在沙發上,繼續我的掙扎。

老媽在快五點時傳簡訊問說:我要煮啥?哪時候過去她那?

感覺好像沒事了。
只是又怪怪的。

又一樣的反應。
莫名地想哭。

質問自己怎麼了?
只是想哭...就很奇怪的想哭。

很煩躁。
感覺好像啥都做不好的我。很沒用吧。

雖然哭不能解決啥。
可是我還是不懂我幹嘛一直落淚。
已經找不到要怎麼去說明我內心中的奇怪的情緒。
就是....繼續我的水餃。

然後連想都不用想的。
眼淚就是靜靜地流...

我已經搞不懂我自己了。

老實說。
已經搞不懂了。


後來媽在五點半的時候打來,本來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接。只是還是接了。
有點哽咽,但我只是說著其實是很蠢的藉口的話:恩..我不知道要煮啥好。
詭異,她好像很諒解?
只是說喔剛好市場還在休息吧,要不然明天在來煮吧。

突然間化解了我的緊張跟不安,還有一點心虛。

只是掛了之後...就繼續愣了。
鬆了一口氣,可是又沒這麼喜歡自己去逃避,我媽的諒解。又哭了。唉..




自己知道自己很怪。
畢竟,真的很沒勁。
只是坐著想要不動。
然後就發呆了。
做著毫無意義的事情。

即使想要去整理我的衣服和衣櫃。
仍然想了又想,身子都不動了。
就是詭異地動不了。

沒有動力的娃娃。
好像是這樣的感覺。
...

......
我真的怪怪的。
好像沒有上緊發條一樣的懷錶。
也像....

沒有任何動力去做任何事情的人兒。

有點不知所措。
但很詭異的感覺......

快去墾丁玩了說。
行李都沒整理...

唉慘。

別理會我的胡言亂語了。
.....

有人罵罵我...我會不會像之前一樣想要笑。
反而開心?...恩好像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