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身旁的朋友們,
一個一個飛黃騰達,各有目標及事業。
而我?

知道水母的事業從小小工作室變成了一家公司,
現在股票也上市了。
果然他想要辦到,就不會有人可以阻止得了他。

真是很恭喜!
我因他而感到光榮。

而老大姐也開始有一份穩定的收入。
持續想要壯大在台灣的分公司。
更重要的是,她知道她的目標還有她的明確方向。
真的也是個厲害的人!
(在此跟妳致上最高的敬意,還有你辛苦哩!)

在想到阿誠,仍然不檞地朝向自己的理想,音樂之路走去。
我絕得此人也是不能跟尋常人依樣來看待的。

於是想到很多很多
想起很多自己,以前的自己,給自己的勉勵。

我也想要有一番自己的事業。
其實我跟她們都依樣。
是一個想要追夢的小孩。

所謂築夢踏實。
那是最快樂最有成就感的目標,我是這樣認為的。

可是
很多很多都是偏離軌道的。
而我已經離我最初的夢想很遙遠了。


似乎什麼已經改變了。
而我也太過了解自己,無法放下那層顧忌。
脫去虛偽的糖衣,和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的鐵甲,就怕再次受傷。
或許也就因為這麼多慮,而我留住更多卻更容易失去更多。

水母大大曾跟我邀稿,我以考慮來作為回搭。
阿誠想要組團,問我有沒有意願跟他一起,就算從無到有的功力,
他也願意等,而我那時是考慮,現在卻是有吉他,卻好像哪跟不對勁了。
感覺又陌生了。一把我熟悉又喜歡的吉他。


總絕得自己很糟糕。
不算好。
該說自己是大騙子嗎?
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只是我想,旁人都這樣想了吧。唉...

我的夢在哪?
不必尋尋覓覓,我清楚到不可思議。
還是那雙手可以創造出來的世界,就是我的夢。
不論是寫作或是繪圖。

只是,我懂,不唸書,就會失去。不動筆,就會流失。

那我本來很自豪的能力,已經悄悄離開了。
卻也是有聲的被我拋進時間的河流裡,撲通一聲。徹徹底底的,沉入回憶。
惹人惦懷。自己的意氣風發是給自己糟蹋去了。
能怨得了誰?

唉...

不想過去。
好好把握現在吧。
只是到底我是該慢慢走下去?還是?換個方向?
我依舊茫然。
也依舊摸索。

對此自卑,卻也不知所措吧。
能力?我想我會更想要成長了。
因為週遭的朋友都有自己的成長了。那我呢?怎麼可以退縮?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